Posted by: makkf | August 26, 2008

趣聞2則

1. 選舉助選
某日我於街頭派發選舉傳單時,碰到一位六十多歲的婦人,正在拉手推車。她認得我,大聲地對我說,「選泥做乜,你都無做野,麥國風﹗去訓覺啦﹗」。雖然她如此說話,但其實她十分醒目。我與她談了一回兒話,她表示以執紙皮幫補生活,又指民主派較好。今年的立法會選舉,則不打算投票,但會考慮一下。臨走的時候,仍在說我「係咪真係議員」,十分有趣。

2. 尋人
我任職醫院,早前我有一個病人,在我下班後的私人時間,一直跟蹤我到皇府。她突然上前,說希望我協助她尋人,尋找一位張小姐,是護士。我告訴她護士人數過萬,且多以英文名相稱。我當然認識姓張的小姐們,於是鎖定其中一位的外表,問她那位張小姐是否眼大大,戴眼鏡,她說是。後來我到醫院找到那位張小姐,原來真是那位前病人要找的張小姐。想不到連尋人我都十分在行﹗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