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akkf | June 24, 2008

巡區所見

今日上午我到黃泥涌道、雲地利道及藍塘道一帶走走,發現了區內不少問題。

首先是野鴿的問題,位於禮頓道及紀利華木球會的三角位,是野鴿的集中點,它們完全不害怕人類,我曾於灣仔區議會上,要求食環署加強跟進,防止途人餵伺野生動物。

另一個要注意的問題自然是蚊患,整體來說本區問題不大,不過也讓我發現了一處十分嚴重的地方,就是禮頓山社區會堂側的巷子。那處的渠道淤塞,甚至見到蝌蚪生長。我已去信食環署要求跟進,大家經過是要小心呀。

經過公廁,發現乾手機壞了。

不少建築商乘周六及周日,將建築廢料棄置路邊,甚至有一個大泥頭,周一我亦已去信跟進。

大家如發現區內有其他類似的問題,歡迎聯絡我﹗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