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akkf | March 31, 2008

行程緊湊的周末﹗

本星期我出席了多個活動﹗以下分享其中3個﹕

到大球場觀看7人欖球賽﹗

接待到訪社民連的台灣全國產業總工會成員

出席香港愛滋病基金會的義工嘉許禮,我的感言如下﹕

這個年頭因為個人事務關係,投放給基金會的時間少了,但仍被提名得獎,實有點受之有愧﹗
 
回想十多年來,香港社會歧視愛滋病或對此存有偏見的情況,並沒有多大的改善。我身邊很多的人,包括有識之士,仍會公然取笑愛滋病﹗真是可悲﹗
 
作為一位資深的義工,我很希望每位義工能持之以恆去服務基金會,身體力行地改善歧視的情況,使社會更加關懷及接納愛滋病。我也希望基金會採用有效的策略挽留義工,使他們做得更精彩、更有活力及更加投入﹗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