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akkf | February 28, 2008

東院道鋪設電纜/基督教靈糧堂球場改建

日前,區議會就兩項工程向我諮詢,包括電訊公司將於東院道及加路連山道一帶進行鋪設電纜工程,日期由三月初至七月初。第二項則為禮頓里6號基督教靈糧堂球場改建成一楝六層高的建築物。我分別就此作出回應﹕

東院道工程
我明白該工程的迫切性。有兩點建議,第一,如遇大球場有大型活動,應暫停有關的工程。第二,參考過往的經驗,工程在行人路進行時,往往指示不清,行人步出馬路,引致危險。有關方面應加設清晰的指示牌,並提醒前線員工留意有關問題。
 
基督教靈糧堂球場改建
我贊成有關建議。惟工程期間必須盡量減少對附近環境的影響,我建議建造商可定期向附近商廈及住宅大廈的管理公司及法團,跟進工程期間的影響。辦學機構在完成該建築物,亦應與附近大廈保持聯繫,留意該處由籃球場變為六層大廈的影響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